猎聘在深圳、天津等地举行非凡雇主公益云招聘活动

  12月13日消息,由猎聘联合天津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22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非凡雇主公益云招聘活动日前在猎聘APP、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抖音号等渠道同步播出。

  活动现场,猎聘揭晓2022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非凡雇主榜单,包括天狮集团、天津东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源协和、晋商消费金融、开创集团、内蒙古能源集团、长城汽车、廊坊银行等25家企业成为猎聘2022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年度非凡雇主。

  此前,猎聘还在上海、深圳等多地举行了非凡雇主公益云招聘活动,其中,Lazada、OPPO、SHEIN、思摩尔国际、腾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等35家企业成为猎聘2022广东(深圳站)年度非凡雇主。

(图源 南方日报)

  此次直播过程中,航空工业津电、老美华、天津盟固利、天津寰宇、振东制药、科林电气6家非凡雇主代表还携众多岗位走进猎聘直播间,分享了各自企业的优势、人才培养理念和福利待遇等,让求职者更清晰直观的了解企业及岗位情况,快速找到心仪的工作。

  自从2015年猎聘“非凡雇主”诞生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猎聘方面表示,如今,“非凡雇主”活动作为时代变迁、组织变迁的见证者,更加有责任持续探索职场未来趋势,为中国职场健康生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猎聘2022非凡雇主公益云招聘活动后续还将在郑州、北京等城市陆续举办。此外,猎聘还将于年底举办“非凡之夜”活动,与全国各地企业一同见证全国年度非凡雇主的诞生。

(图源 猎聘官微,图为2021年非凡雇主年度盛典)

  值得一提的是,同道猎聘集团上月公布了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的若干选定未经审核主要财务及表现指标。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该公司主要来自向企业客户提供人才获取服务及其他人力资源服务以及向个人用户提供人才发展服务的收益为20.131亿元,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的18.802亿元增加7.1%。

  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九个月,同道猎聘毛利为15.843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4.815亿元增加6.9%;纯利为3.115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681亿元增加85.3%。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2-12-13/857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