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器携手万达影城推出0元看《阿凡达2》优惠活动

  12月15日消息,在《阿凡达2》正式上映前夕,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在石家庄京东MALL、沈阳京东MALL、西安京东MALL和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芜湖店,四家门店的户外3D裸眼大屏播放独家预告。此外,京东电器线下门店携手万达影城一起打造“0元观影”活动。

  据了解,京东电器线下全国门店携手万达影城举办“到店抽百万大奖,赢0元观影券”活动,活动时间为12月14日至12月31日,用电器新品和到店专属优惠,给消费者提供文化与消费的双重福利。

  今年开业的石家庄京东MALL为到店消费者策划了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费者凭万达院线的《阿凡达2》观影票,到店即可参与抽奖。抽奖机会限前200名消费者,包括0元观影券、JOY水杯、千元京东E卡等奖品。

  沈阳京东MALL准备了iPhone14、joy盲盒等礼品回馈当地影迷,12月23日至1月3日,到店凭万达院线的《阿凡达2》观影票即可参与免费抽奖。门店双旦狂欢活动也即将开启,家电套购满额返利等活动上线,店内消费每满99元即可参与一次刮红包活动。

  合肥京东超体店即日起至12月18日,消费者同样持万达院线的《阿凡达2》观影票到门店3层的客服台,即可免费参与抽盲盒活动,仅限前100名顾客。此外,前20名凭票根到店购物满10000元的消费者,可获得100元京东E卡。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大家电跨品类买2件及以上且订单金额10000元及以上即可赠送清洗卡1份。

  此外,在遍布全国的超60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内,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费者凭万达院线的《阿凡达2》观影票,可到店领取观影礼包一份。

  京东作为《阿凡达:水之道》的中国内地独家电商合作伙伴,目前,已在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造了以阿凡达为主题的“超级IP日”活动,在京东app搜索“守护水之道”可进入相关主题页面。

(图截自京东app)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2-12-15/863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