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面向35岁以上劳动者推出中年招聘专场活动

  4月14日消息,58同城面向35岁以上劳动者,推出中年招聘专场活动,通过为求职者带来口碑与福利兼具的热招职位,助力人企高效对接。

  今年以来,从社会各界到人大代表,都在呼吁各行各业取消35岁年龄歧视,大量的声音正在呼吁改变。挖掘“35岁后”的职业富矿,58同城先行一步,携手用人单位主动打破“35岁就业门槛”。为此,58同城联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重庆等30座城市的优质雇主,为本地劳动者提供多元就业机会。

图源:58同城黑板报,下同

  求职者登陆58同城APP点击找工作,即可进入“就业有位来 35岁以上招聘专场”,浏览各地企业面向中年人才提供的热招职位详情。伴随经济企稳回升,制造业、交通运输、家政服务等行业用工需求激增,因此,本次招聘专区以“急招入职快”的一线职位为主,覆盖普工、保安、商务司机、货运司机、电工、保洁等职业。

  为帮助更多“35岁后”尽可能地选择和自身能力、求职意愿相匹配的职位进行投递,58同城依托技术优势勾勒用户画像,根据求职者的需求进行职位推荐。同时,本次招聘专场将企业福利进行了标签化展示,包吃、包住、房补、年底双薪、加班补助等求职者关心的信息均有显著标识,职位的具体职责、企业地理位置以及公司信息一目了然,助力求职者方便快捷锁定心仪职位。此外,为帮助求职者筛选意向职位,58同城还对招聘方的活跃度与在线情况进行展示,进一步提升投递效率与求职成功率。

  在求职者锁定心仪职位后,58同城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以智能求职助手-小聘、微聊、企业VR、视频面试、直播招聘、神奇面试间等一系列智能招聘工具,有效地帮助求职者打破信息不对称,给人才和企业创造“隔屏对话”的机会。在本次活动中,求职者与雇主可通过上述任一智能招聘工具,进行无障碍交流,快人一步实现招人才、稳就业。

  第54期“德胜门大讲堂”暨首届人力资源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4月8日在天津举行。58同城在全国工商联的指导下举办“智能化招聘促进高质量就业”主题论坛,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等行业人士齐聚一堂,结合各自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前瞻洞察和实践经验,为驱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聚智赋能。

  论坛上,58同城全国客服中心高级总监周娅,58魔方高级市场总监李云伟,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海祥分别发表数字化时代下人力资源服务升级、数字化驱动招聘交付效率、打造新时代“就业新模式”相关主题演讲,为稳就业、促就业提供新的思路和前沿观点。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4-14/106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