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开展关爱员工健康义诊活动

  4月17日消息,深圳顺丰航空公司工会4月14日上午携手深圳泓润医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关爱员工、健康同行”中医义诊活动,40余名职工参加义诊活动。活动得到深圳市健康睡眠促进会大力支持。

  图源:深圳特区报

  顺丰航空公司是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为运营基地的货运航空公司,目前机队规模80架,员工逾万名。为提升员工健康水平,排除健康隐患,公司工会携手深圳泓润医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豫子龄·整脊正骨团队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活动中,团队成员科普造成颈肩腰腿痛的原因及预防措施,介绍了由颈椎病引起的颈肩疼痛、腰腿疼痛和骨关节疼痛等各种顽固性、复杂性疼痛的主要病因及自我缓解方式。

  活动现场,团队成员根据职工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的调理方案,得到了职工好评。

  另据了解,顺丰航空“青岛=列日”国际货运航线近日正式开通运行,这是顺丰航空在山东省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也是继4月1日“鄂州=列日”航线启航后搭建的又一条连通中欧的航空物流通道。

  据悉,“青岛=列日”航线由波音747-400型全货机执飞,载量达110吨,每周运行2班,预期每周可为青岛往返欧洲的货运枢纽——比利时列日提供超400吨的航空运力,每周二、周六晨从青岛出口的快件、电商货物、普货等当晚即可抵达列日。

  近年来,顺丰航空在山东已开通“青岛=杭州”、“潍坊=深圳”、“烟台=深圳”、“威海=泉州”等航线,不断提升山东顺丰往来华东、华南的快件时效,并为山东大樱桃搭建全货机运输专线,助力大樱桃“保得鲜、卖得好、销得远”。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4-17/1062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