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联合电影《人生路不熟》片方发起包场观影活动

  5月9日消息,一年一度的“58神奇日”5月8日如期而至,值此之际,58同城联合电影《人生路不熟》片方,以“见证每一个奋斗的你”为主题,在4月28日落地沈阳发起包场观影活动,致敬生活中每一个平凡的奋斗者。

  图源:58同城黑板报,下同

  活动当天,58同城邀请百余位以物流行业为主的客户商家专场观影,更有导演易小星、演员范丞丞、张百乔、李宗恒与物流行业商家代表、卡车司机进行现场互动,畅聊奋斗之路。

  电影主创团队与卡车司机之间的真诚互动也引发了广大劳动者和网友的强烈共鸣,活动获得千万级曝光,登上抖音热点总榜和娱乐榜双榜热搜,获得用户广泛讨论。作为“奋斗者见证计划”的一环,沈阳只是58同城首发站,后续58同城还将在全国多城联合物流行业合作伙伴举办包场观影活动。

  伴随着58神奇日的到来,58同城还推出“见证每一个奋斗的你”主题招聘活动,搭建线上招聘专区,汇集餐饮、物流、零售、生活服务等行业的优秀企业,释放海量优质岗位,为人企搭建高效沟通渠道,切实帮助企业缓解招才难题。

  此外,58同城还拥有58魔方、中华英才网、招才猫直聘等核心招聘品牌,深耕基础用工、乡镇就业、白领求职等领域,覆盖了近90%的基础用工市场,共享平台超4亿份高活简历库,满足上千万家企业招聘需求,月活人数近亿,业务覆盖超600多个城市及区县,全方位助力人岗精准、高效对接。

  为助力商家迎接消费旺季,时值“58神奇日”,58同城开启本地生活服务“年度超值盛典”主题大促,针对新老会员商家的推广与续费推出多款优惠活动。5月1日-5月10日期间,新会员商家可享实惠套餐+推广大礼包的双重优惠,续费会员商家享限时套餐加码活动,帮助商家以更低成本布局推广获客、效果更加提升。

  为进一步满足用户高品质服务需求,58同城本地生活服务针对中小微家政商家还推出专业化运营解决方案,包括“微聊管家”智能聊天产品、“天天展位”“精准推荐”“安心投”等30余种数字化营销推广方案,助力商家精准推广,获取更多流量和客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5-09/1099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