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设置兔年春节专项激励并开展暖心关怀活动

  1月5日消息,顺丰近日宣布,今年将持续保障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不间断。今年顺丰设置了超过2个亿的春节专项激励包,并额外投入近2个亿开展一系系列的暖心关怀活动,总额超4亿元,以感谢春节期间在岗坚守员工的辛勤付出。

  (图源:快递杂志官微,下同)

  据了解,节前顺丰将储备日均陆运干支线约14万车次,除自有的70余架自有全货机,顺丰还将充分沟通三四线机场,投入散航包舱资源。为进一步储备节前人力,顺丰正在加紧提前进行人员招聘,并充分结合弹性资源调配补充,春节前保障一线快递员日均35万人在岗。

  后勤保障方面,顺丰将持续为网点保障全天供应的热饮热食,也同样会为所有员工寄递春节大礼包。今年,顺丰鼓励员工错峰往返,满足多数员工返乡的意愿。

  同时,在兔年春节期间,顺丰设置了超过2个亿的春节专项激励包,感谢春节期间在岗坚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有温度服务的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节日期间,公司还将额外投入近2个亿,针对网点、中转场等场地值守人员提供能量补给,对除夕夜、初一至初三期间值班人员开展年夜饭和值班慰问等系列暖心关怀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顺丰集团官方近日发文宣布,今年春节不打烊,持续16年全年无休。顺丰速运发布的2023年春节期间服务公告显示,春节期间顺丰仍将坚守服务承诺,一如既往地提供全年无休的寄递服务,全力保障用户快件收发需求。

  (图源:顺丰集团官微)

  因过节期间资源调配受限、极端天气变化等因素影响,寄往全国各地的快件时效或将受不同程度的影响,顺丰也已储备相关预案,做好应急响应,全力保障服务品质;同时顺丰将对快件和资源科学合理调度匹配,动态调节部分服务收费标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1-05/896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