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将在北京“夜京城”活动期间提供24小时即时到家服务

  5月11日消息,“2023北京消费季夜京城”正式启动。启动活动上,美团发布了北京夜经济大数据,并宣布将在夜京城活动期间与数万商家合作,共同举办包括餐饮、运动健身、潮流玩乐等领域在内的夜间消费活动。

  据悉,美团闪购目前已与北京500家连锁便利店合作,提供24小时即时到家服务。美团买菜、美团外卖也将同步开展多种多样的夜宵零售、外送活动。

  (图源 北京朝阳商务公众号)

  据介绍,北京消费季夜京城活动将联动全市40余个商圈、200余个品牌、万家门店,围绕端午、暑期、中秋、国庆等多个促消费节点,融合商旅文体多个领域,开展百余项促进夜间消费主题活动。启动活动上,北京市商务局还推介了新一批“夜京城”特色消费地标、融合消费打卡地和品质消费生活圈。

  本次活动将打造“一联五夜”活动体系。其中,“一联”指的是联动各区、各部门、重点商圈、互联网平台、金融机构等平台,线上线下联动推出多重优惠。

  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将投入超亿元,推出涵盖餐饮、商超、文旅、家居家电、电商等多领域夜间消费主题优惠活动。以高德地图、美团、抖音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将在线上发力,与线下地标、打卡地、生活圈开展联动。

  (图源 新京报,摄影/王子诚)

  除了美团以外,高德地图在朝阳区政府指导下,研发上线了“潮朝阳夜经济消费地图”,为消费者推荐了朝阳区44家“顶潮”的时尚夜消费商圈。配合本次活动,高德联合推荐商圈发放“潮朝阳夜经济消费地图”专属打车百元券包。此外,5月10日至5月31日期间的指定夜间时段,高德打车还会在客流量较高的商圈发放5元立减打车优惠。

  抖音生活服务则将结合重要促消费节点开展打卡返现、优惠满减等活动,并为北京的商家提供绿色通道、行业培训、运营扶持等多样化的宣传推广和运营支持,提升北京市夜间消费活力。

  (图源 北京市商务局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5-11/1103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