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门票推出首次旅游主题大促“527玩趣节”

  5月29日消息,美团门票近日推出首次旅游主题大促——“527玩趣节”,与包括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内的全国4000余家旅游主体携手,为消费者提供优惠的旅游服务产品,助力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主体提高淡季营收,提前锁定暑期旺季客源。5月26日起至6月初,全国消费者登陆美团APP搜索“美团门票527”,均可一键到达“玩趣节”活动主会场。

1.jpg

  (图源 美团APP截图)

  活动期间,美团门票将投入包括平台补贴、流量扶持等千万级资源,设置折扣预售、特价秒杀、专场直播等营销玩法。消费者可以在主题乐园、动物园、自然景观、人文古迹等景点门票,以及境内外度假产品等多品类中享受优惠活动,景点门票最低1折起,优惠产品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据“527玩趣节”项目负责人介绍,“527美好旅行狂欢夜直播专场”于每晚17:27-22:30上线,包括“辽阔中原”“北国风光”等区域场次和全国场次。消费者在美团APP、大众点评APP搜索“美团旅行直播”,有机会领取100元代金券,订单满101元即可使用;在全国专场中,还有“机票百元优惠券1元购”等多种福利。

  美团数据显示,五一过后,北京环球度假区仍是北京最热门的景点之一。“527玩趣节”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非指定日三人票”最低8折起的优惠套餐销售火爆。

2.jpg

  在助力商家经营方面,美团不仅为参与活动的旅游主体和商品提供统一的视觉包装,还推出了“527”营销工具包、矩阵账号直播等多项举措,保障合作伙伴在玩趣节期间的交易;在流量方面,“527玩趣节”集合APP开屏,美团到店餐饮、美团酒店、美团买菜等不同频道推荐位、平台搜索等公域场景,以及城市热门商圈、楼宇广告等外部流量入口,为商家提供多元流量支持。

  海南康泰旅行社国内业务负责人透露,“在4月26日的美团直播中,我们有一个度假套餐售卖量是日均销量的近20倍。”其也将在“527玩趣节”全国旅游专场直播中推出含直升机、游艇等三亚特色的度假产品。

  广州长隆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届‘527玩趣节’在建立爆品营销专场的同时,还打造了‘长隆品牌日’,推出‘长隆欢乐世界标准票+餐券’等优惠产品。今年暑期,长隆还将与美团携手,在‘门票+餐饮’融合业态、面向大学生客群的定制营销等方面充分联动。”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5-29/1144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