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浙江大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6月2日消息,浙江杭州市妇联、快递行业妇联、女企业家协会5月30日下午在申通快递浙江大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暖蜂宝宝送去节日问候并送上丰富的“六一”节日大礼包。

  图源:申通之声官微,下同

  活动中,杭州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钟怡媛一行向孩子们发放了崭新的书包、画笔套装、笔袋等学习用品,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理想远大,超越自己,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成长路上的每一次挑战。

  申通快递浙江大区还准备了儿童节蛋糕和丰富的小零食,开展了互动小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笑声,孩子们拿着喜欢的礼物,吃着甜甜的蛋糕,玩着开心的游戏,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杭州市妇联、市快递行业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领导参观了申通快递展厅及妇女之家,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企业的下一代成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切实解决快递小哥子女照顾问题,给员工和小朋友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

  申通快递浙江大区一直注重关怀员工家庭和孩子成长,通过开展亲子游、慰问、暑托班等活动,为员工子女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让孩子们在幸福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让员工能安心工作和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申通快递杭州转运中心分布式光伏项目近日顺利并网发电,标志着申通快递首个兆瓦级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建成落地。

  该项目并网发电实现了申通快递直属转运中心光伏项目从“0”到“1”的突破,对申通快递承担社会责任,坚定地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实现具有示范意义。

  据了解,申通快递杭州转运中心分布式光伏项目利用操作场地屋顶建设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1.139MW,项目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约127.6万度,每年可提供127.6万千瓦时绿色清洁电能。与同等装机容量的火力发电装置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约510吨,减排二氧化碳约1272吨。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6-02/1156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