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向垂类主播推出三大流量劵激励活动

  5月16日消息,淘宝直播平台也于近日公开了今年618活动的整体节奏。今年618活动期间为5月26日至6月20日,共分为四大阶段。其中5月26日至5月31日为预售付定金阶段,5月31日至6月3日为第一波商品爆发抢购期,6月4日至6月14日为“品类日”,而6月15日至6月20日则为最后的爆发抢购阶段。

  图源:淘宝直播公众号

  同时,平台还为垂类淘宝主播/机构推出三大可以领取流量劵的活动,以此鼓励主播/机构在618活动期间能够创造更多的成交额。

  第一个是主播任务,618期间主播可以通过中控台领取“成交GMV”任务,主播完成任务后即可领取流量劵。

  第二个是618联播任务,主播可以在618全周期内(5月26日至6月20日期间)安排好“爆发场”的排期,平台将为主播/机构提供两个版本的流量激励制度,垂类主播达人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图源:淘宝直播公众号

  第三个则是排位赛,今年平台出台了两大排位赛。一是垂类主播排位赛,分为治愈美食家、美学伴娃官、时尚穿搭师和焕活新家官四大赛道,每个赛道平台会根据主播排名进行阶梯式奖励,单赛道的主播们最多可获4000流量劵。二是机构排位赛,机构以旗下主播团战的方式参与排位赛,平台以各机构旗下的618垂类达人排位赛中所获得热力值积分综合进行排名,最终热力值排名TOP20的机构将获得平台站内资源位的奖励。

  此外,平台还帮助垂类主播达人、机构们提供了一份爆品打造攻略,提供了618直降品和垂类必买单品两种玩法,平台还会提供大额流量劵帮助主播们在618期间能够斩获更多新成绩,提升直播间成交转化率。

  图源:淘宝直播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4月23日,淘宝直播官方举办了一场淘宝直播618机构盛会,大会透露了2023年淘宝直播的重点方向,以及新形势下,MCN机构和主播的机会之所在。

  据介绍,淘宝直播达人生态运营现在整体分为四大方向。第一,达人主播生态的大繁荣。淘宝直播今年将加大力度盘活站内达人生态,逐渐摆脱原来那种单一的追求带货规模的想法,变为追求生态繁荣。第二,引导单一带货式主播逐渐拓展为内容型主播,帮助主播实现更多价值。第三,平台在建设为达人主播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性、陪伴式服务。第四,推出更有针对性的主播专项政策,协同不同类型的达人主播一起打造平台生态共建体系。

  图源:淘宝直播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5-16/1114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