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将在骑士之家所在城市启动夏季清凉活动

  6月28日消息,为了帮助骑士安度酷暑,在户外工作时更好的“降温”,6月30日-7月31日,闪送将在骑士之家所在城市(北京、成都、大连、深圳、淮安、杭州)启动夏季清凉活动,希望在今夏为骑士撑起一片阴凉。

图源:闪送骑士官微

  在活动期间,骑士之家所在城市骑手可在营业时间内,前往骑士之家免费领取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夏季清凉物资。有当天完单记录即可领取,需完成骑士之家打卡。每日物资有限,先到先得。

  在活动期间,骑士之家所在城市骑手可在指定时间内(具体时间可询问当地站长)前往骑士之家吃冰镇西瓜。

  在活动期间,骑士之家所在城市骑手可前往骑士之家参与消暑小游戏,比如套圈、快问快答、你来比划我来猜,最终获胜骑手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具体活动时间以站长通知为准)。

图源:闪送骑士官微

  除了各地的骑士之家,闪送在成都还为骑士提供了遍布全城的能量站,共计80家维修站,为大家提供饮水休息或解暑药补给,详情可在“闪送工具”里的“闪送能量站”内查看。

  值得一提的是,闪送骑士之家杭州站6月初正式启动。这是继北京、淮安、大连、成都、深圳站之后的第六座闪送骑士之家,也是迄今为止使用面积最大的一座。这是一个专为骑士打造的,集休息、培训、服务、活动为一体的门店。

图源:闪送骑士官微

  闪送杭州骑士之家坐落于杭州市拱墅区文晖街道文晖路129号,总面积260余平,配套有休息区、培训区、办公区三大区域,面向全体接单闪送员开放。

  天眼查资料显示,闪送是一家主打同城专人直送、快速直达服务的平台,提供一种更快速的专人递送服务,从闪送员接货到交付给收方,进行全程监控,和时间赛跑。支持39元起,90分钟内送达。隶属于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6-28/1212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