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联合携程集团开展2023海南酷玩嘉年华推广活动

  7月7日消息,为提前布局海南夏季旅游市场,吸引更多岛外客群来琼旅游,2023年7至8月期间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联手携程集团开展“来海南、酷一‘夏’”2023海南酷玩嘉年华推广活动。活动期间将通过陆续开展一系列营销推广活动,打开海南夏季旅游消费市场。

  在“来海南、酷一‘夏’”2023海南酷玩嘉年华推广活动期间,携程将充分利用平台的广泛覆盖、庞大用户流量和国际化的特点,结合海南夏季旅游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出1大品牌馆、5大线上主题营销等、5大主题旅游线路产品和1大主题微综艺。

  (图源携程研究院公众号,下同)

  7月6日,“酷酷的海南”品牌馆在携程平台正式上线。在携程App首页搜索框输入“海南”或“酷酷的海南”关键字搜索,即可点击相关活动页面进入“酷酷的海南”品牌馆。品牌馆一站式覆盖了游客食住行玩等旅游需求,同时聚合了海南夏季相关优惠讯息。游客可在品牌馆一键购买开启酷酷的海南之旅。活动期间,“酷酷的海南”品牌馆还将陆续通过创意的视觉设计、丰富的活动资讯、旅行微综艺、旅行人格心理测试等方式引导游客逛游海南。同时游客还可以通过“酷酷的海南”活动话题讨论,赢取奖品,获取海南夏季出游的新方式和新玩法,挖掘海南夏季的新兴小众目的地和人气景区。

  活动期间,还将推出“酷酷的旅人”旅行人格测试,进入相关H5页面,点击答题即可测出专属个人的旅行人格,通过“酷酷的旅人”旅行人格测试即可解锁适合游客个人的海南夏季旅游线路。

  据悉,此次推广活动将聚合海南目的地优质酒店、景区、租车等多个产品业务,开展线上产品优惠促销等活动,依托携程数据的精准推荐,促成活动线上流量向线下落地转化。

  根据用户年轻化的趋势,活动期间还将推出“年假旅行攻略”、“游玩类型攻略”,解决用户出行选择难题痛点,强势种草海南游。此外,凭借携程自身流量优势,发布“酷酷的海南”话题活动,以趣味视频、图文等宣传方式实现持续高效种草获客。

  据了解,“来海南、酷一‘夏’”2023海南酷玩嘉年华推广活动以用户需求出发,结合海南夏季文旅产品特色,将通过差异化设计五大特色旅游线路,融合机票、酒店、景区各项优惠套餐,创造出“诗意的浪漫旅行家”、“自在的松弛享乐派”、“纯粹的自然爱好者”、“解锁世界的自由人”、“挥洒汗水的造浪者”,升级夏季旅游产品体验,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和个性化的旅程感受。

  活动期间,携程平台还将邀请优质旅行达人,共同开启“来海南、酷一‘夏’”之旅。通过邀请3位不同旅行人格的KOL组成深度体验团队,以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记录海南的独特魅力,通过《一路同行》微综艺呈现一场精彩的海南夏季之旅,为游客提供夏季游玩线路参考、交通住宿、景点和娱乐项目的推荐。以“旅游+微综艺”的营销形式,为旅行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海南夏季游玩指南,激发潜在客户对于海南旅游的热情和探索欲望。

  据官方介绍,“来海南、酷一‘夏’”2023海南酷玩嘉年华推广活动的开展,将继续深挖海南“酷”元素,着力推介海南旅文新业态、新产品、旅游特色亮点;全力打造及丰富“酷酷的海南”旅游宣传新 IP 内容,提升海南旅游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同时,携程集团也将继续为旅行爱好者提供独特而全面的旅游体验,吸引更多游客畅享海南暑期酷夏之旅。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7-07/1240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