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推出四方争霸赛活动

  12月19人消息,淘宝直播推出的大型赛事活动四方争霸赛日前启动。12月18日到12月27日,各路主播集结,通过五大赛段角逐荣誉主播称号。

  五大赛段分别为海选赛、晋级赛、复活赛、半决赛、总决赛。海选赛、晋级赛、复活赛将分四大赛道进行角逐,脱颖而出的60位主播将在半决赛争夺30个总决赛资格。

图源:淘宝直播公众号

  淘宝直播将在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为排名靠前的主播提供丰厚奖励,包括现金奖励、流量券奖励、资源位曝光、活动定制穿云箭、荣誉头像框、荣誉直播间官方认证等。参与主播有机会赢得最高23万现金奖励。

  主播在活动期间完成每日任务,可领取流量券及头像框装扮奖励,任务包括收集淘豆豆、收集用户送礼两类。用户为喜爱的主播送出礼物,通过不同玩法有机会获得活动定制进场座驾、定制评论气泡,以及限量好礼、全新神兽礼物使用权等。

  除了做任务赢好礼,还有礼物膨胀术、神兽加速器、闯关进阶站等玩法等待主播和用户解锁。

图源:淘宝直播公众号

  今年以来,淘宝内容直播持续发力,一方面仍在不断吸引新人入场,另一方面也在丰富内容,拥有越来越多娱乐、文化、旅游等维度的直播内容。

  其中,淘宝直播12月初上线弹幕互动直播板块,进一步丰富平台的内容生态,也给众多机构和主播提供了更多玩法和变现方式。目前,相关厂商已经参与内测,并上线了对应的产品。在点淘App上搜索“弹幕”关键词,已经能看到开播的账号。

  淘宝直播也继续推出相关扶持政策。例如《12月淘宝内容型主播活跃政策》,该政策目前是定向邀约制,针对账号首播时间在2023年2月1号及之后的有绑定机构的内容型账号;活动基于每个机构的基准日均有效活跃主播数,考核机构12.01-12.31期间的增量日均有效活跃主播数,同时有对应的停留时长要求。现金激励最低3000元,最高100万元。

图源:淘宝直播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12-19/1498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