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推出“反季露营节”系列活动

  7月6日消息,近日,同程旅行联合多家露营品牌共同推出了“反季露营节”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同程旅行将联合厦门OFF WORK、成都知北营地、秦皇岛PING-CAMPING等知名露营品牌,在全国多个热门目的地掀起“反季露营”的热潮。此次系列活动将从7月持续到11月。

1.jpg

  目前,7月首期活动已上线,上线两天即有超过千人报名。用户打开同程旅行小程序进入相关专题即可选择报名7月9日厦门环岛南路椰风寨OFF WORK、新疆华兴悠游谷露营、7月23日成都市知北营地·麓湖站或7月30日秦皇岛PING-CAMPING活动。

  除了丰富多彩的露营活动,同程旅行还为用户准备了涵盖火车票、机票、打车等最高152元的出行礼包。成功参与露营活动的用户,微博带话题#一同趣露营#晒出露营时刻还将有机会获得京东购物卡。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新形势下,露营这一‘微度假’旅游方式成为新的旅游消费热点。为迎接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同程旅行推出了露营+烧烤、露营+音乐、露营+沙滩等一系列‘露营+’玩法,希望创新暑期出游新玩法的同时,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2.jpg

  不久前,同程旅行联合22家航司上线“毕业旅行季 畅游60天”学生专属特惠活动,活动推出了“66元寒暑飞”、“88元任我乘”及多家航司套票等产品。

  同程旅行出行事业群市场负责人施乐表示,6月20日,同程旅行“毕业旅行季 畅游60天”学生专属特惠活动上线首日,引发了百万用户参与,其中主打的66元“寒暑飞”、88元“任我乘”两款产品上线即售罄。

  据悉,“66元寒暑飞”是针对16-23周岁用户的学生专属特惠产品,只要66元即可购买220元学生专属代金券礼包,礼包含2张50元国内机票代金券,2张60元国内机票代金券;“88元任我乘”权益共计包含200元火车票代金券,即10张20元火车票代金券,不限城市,满21元可用。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07-06/324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