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造物节2022将在广州举行

  7月28日消息,今年造物节将首次登陆羊城广州,8月24日至30日,逾千件淘宝天猫上的“神奇宝贝”集结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本届造物节以“明日之境”为主题,融合时下最火热的露营元素,打造2万平沉浸式科幻机能风营地,让游客边玩边逛,率先体验最潮的新物种、新技术、新风格。

1.jpg

  (图源:砍柴网 下同)

  据悉,今年造物节将划分为生活家居、二次元、户外、植宠、科技、文化、美食七大展区,分别打造成为房舱、制造厂、温室、能源站、绿洲、Club和Studio等科幻场景。进入展厅,游客仿佛置身于一座大型科幻营地,开启一个个奇妙探营体验。

  在会场,主办方还打造了全感式互动设计,观众可通过店铺互动穿戴设备寻找神物能量,沉浸式穿越火线,360度深度体验“游戏化”的营地探险。同时,今年造物节线上线下紧密融合,不能亲临现场的网友也能在线上4D逛展,一起加入这场燃爆的“创意嘉年华”,共同感受中国年轻人迸发的创造力。

2.jpg

  值得一提的,今年造物节还将首次专为中小企业增设“创新创业大会”。8月24日,来自新能源汽车、零售等行业领军企业的创始人,将在主论坛分享自己创业的初心、困境与坚持;分论坛则切出新消费、绿色健康、科技、内容文化等4条创业新赛道,邀请顶级投资机构负责人与创业者面对面交流、辩论、解惑,共同探寻“穿越周期的力量”。

  造物节2022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淘宝将以造物节为载体,打造一个开放的交流对接平台,并推出一系列举措,支持年轻人和中小企业把好创意变成好生意,用创新驱动创业,用创业带动就业。”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07-29/432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