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联合B站开启“c”征稿活动

  12月8日消息,为传递奋斗精神、帮助普通人投身人生赛场,58同城秉承着“愿天下有志者皆得归属”的品牌大理想,在住房、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助力每一个奋斗者找到人生的归属。

  在此愿景下,12月8日至12月21日,58同城联合B站开启以“天生射手”为主题的征稿活动。本次活动将面向所有视频创作者,提供三大可选赛道鼓励创作人积极投稿,分享人生赛场上的深刻记忆、成败经验和英雄事迹。同时,58同城还将邀约一位神秘的一线大咖导演共同参与,与创作者、奋斗者们分享一个特殊的足球故事。

  图源:58同城黑板报,下同

  本次“天生射手”的主题征稿活动中,58同城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赛道选择,各位创作者可灵活散发思维,从人生赛场、成功与失败、英雄的定义三个角度出发,制作相应视频进行投稿。

  赛道一是以“人生赛场就要一路狂奔”作为主题,邀请参与者分享记忆深刻的事件,不管是在生活、工作还是社交场中,都有值得纪念的意义;虽然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是失败也是一种“得到”;赛道二则以“成败都是人生的组成”作为主题,与大家共同探讨对于“成败”的看法;赛道三是以“去定义生活的英雄”作为主题,一起来聊一聊身边或者是你眼里的英雄,重新定义英雄主义。

  在三大赛道之外,58同城还邀请神秘的一线大咖导演,在本次活动中进行新作首发。这位“神秘大导演”不仅拥有亮眼的百亿票房成绩,和鲜明的个人风格,同时对普通人的奋斗故事有着深刻的理解。“神秘大导演”将于12月16日揭晓。

  58同城业务覆盖范围广泛,在方方面面为每一位平凡人的“射门”提供助攻。张国栋就是其中之一,从送水工逆袭的他,一路披荆斩棘,经营起了一家送水站。但随之而来的获客问题,成了他的心头大患。

  58同城推广顾问量身定做的一套推广方案,让公司每日的送水订单量激增。借助58同城的平台、流量优势,张国栋迎来了仕途上的转机,如今生意规模越做越大,找到了自己的天赋所在,在事业上梅开二度。

  每一个人都有天赋所在,58同城想要做的,是借助平台的力量,帮助他们找到成为“射手”的机会。他们或许是兢兢业业的空调清洗师傅,亦或是疫情下转行的家政保姆,都在平台的帮助下,提高了订单量和收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12-08/850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