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繁星计划2.0升级:半年内加码50亿流量

  12月16日消息,支付宝今日发布消息表示,在繁星计划2.0百亿流量补贴的基础上,再加码50亿流量,助力商家公私域经营。

  具体而言,在原有公域流量(搜索底纹词、搜索推荐、首页卡片、支付成功页、支付宝首页腰封)开放基础上,新增平台级IP活动、消费券会场两大公域阵地开放,未来半年内再加码50亿流量补贴,支持商家私域数字化经营。

  商家可以登录支付宝商家平台进行签约,服务商也可登录代理商家签约、投放运营。

1.jpg

  (图源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下同)

  支付宝介绍,流量计划中商家可以通过经营获得激励,商家引导用户通过会员卡包、商家消息、商家生活号等渠道访问小程序,每月可获得激励点数。

  此外,商家可用激励点数免费换取核心公域位流量曝光,可选投放时段、人群等。值得关注的是新增的消费券频道以及平台级ip活动。

2.jpg

  今年5月,支付宝开放平台为进一步帮助商家降本增效,开启了“繁星计划2.0”。在半年内面向商家补贴超过百亿的公域流量,并向服务商开放流量代运营能力,全力支持商家私域数字化经营。

  商家引导用户通过扫小程序码、搜索小程序、“我的小程序”复访等访问小程序,每月可按增量获得激励点数。小程序商家可登录支付宝商家中心运营中心,查看签约、投放详细内容;服务商可直接代商家签约和投放流量,登录支付宝服务商平台运营中心,查看详细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支付宝升级了卡包功能。支付宝“卡详情页带券”功能正式升级为“会员卡老客活动”功能,新功能主要迎来两大变化,一是支持配置更多优惠券,二是支持配置小程序内活动。目前,支付券、商家券下共计10种券类型都能配置,可以满足不同商家经营需求。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12-16/864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