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推出城市告白计划 上线520告白定制车

  5月19日消息,今年520告白季,T3出行推出城市告白计划,5月19日-21日期间,长春、成都、广州、深圳等四个城市的用户通过T3出行平台打车出行,即有机会打到告白定制车。告白定制车均贴有专属车贴,并在后排设置了“告白情书”,便于乘客写下对所在城市的“告白情话”和愿望,打到定制车的乘客还将获得专属5.2元告白礼金(打车金)。

  此外,T3出行也在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两个渠道发起告白城市活动,邀请粉丝写下对城市的“告白情话”或告白愿望。参与活动的粉丝,可有机会领取最高520元的专属告白礼金。

(图源 T3出行APP截图,下同)

  据了解,告白定制车的上线,是T3出行超级APP新功能快速落地的一个举动。近日,T3出行宣布推出超级APP,将从8月开始陆续上线一键吃喝玩乐、宠物专车、定制车厢、约单双保险等服务,满足新的市场需求。

  不止是参与城市告白计划,T3出行用户也有机会获得出行福利。5月18日-21日期间,每天12点、16点,用户登陆T3出行APP,即可参加“抢5.2折去告白”活动,领取限量5.2折券(最高抵扣10元)。

  在此基础上,T3出行还联合封面新闻、都市快报、重庆晚报,分别向成都、杭州、重庆三地市民发放520出行福利券包。例如,5月21日,成都市民登陆封面新闻APP,参加5月封面日活动,便能领取T3出行半价打车券(最高立减10元)。

  同时,T3出行还在深圳、苏州等运营城市推出了惊喜车。5月20日当天,深圳区域用户选择快享或专享产品出行,打到惊喜车的话,可领取限量惊喜礼品和大额福利券;苏州区域则把1000朵玫瑰花放置在100辆运营车辆里,由司机师傅派发给幸运乘客。

  T3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年轻正当打’是T3出行年度品牌新主张。我们在持续落地超级APP各项新功能的基础上,也将围绕用户新需求去做加法,探索更多出行娱乐场景,打造更高品质出行体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3-05-19/1122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