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推出春风计划

  12月15日消息,目前正是下一波内外贸消费大爆发,经济即将触底反弹,迎来增长红利的最佳储备期。1688特推出春风计划,为每位商家提供更优质服务,助力商家快速抓住时机,快速起步。

  1688是全国优质的B2B交易平台,其中诚信通是1688平台针对内贸企业量身打造的电子商务基础会员服务,为商家经营链路提供“专业建站-全网获客-全渠道管理-生意加速-特色交易保障”的经营能力,全方位助力中小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轻松开启全网生意。

  图源:1688商贸发展中心

  1688春风计划,通过五步让商家轻松获取生意。开店铺:通过1688、钉钉认证,多端展现企业实力,增强客户信任。进客户:通过线上线下精准营销场景,高效触达5000万各类型买家,沉淀高质量客户,实现精准获客。拓渠道:一键铺货到国内外电商平台,店铺交易额平均增长190%,订单量平均增长130%,真正实现“开一家店,多渠道卖货”。促成交:面向商家推出“一键推品”工具,快速锁定蓝海市场商机,简化平台操作,10多项成长策略,一键优化,生意快速启动。送服务:覆盖全国的渠道商伙伴手把手教做生意,各产地提供更贴心的增值服务,解决运营问题。

  1688春风计划,面向当下做数字化转型的商家,提供以下服务,助力商家触网更迅速:送平台培训,13节免费课帮助电商小白建立基本运营思路,1688平台规则,发品规划,流量推广计划等多方位提升运营能力;赠电商答疑,钉钉群30天免费答疑,快速帮助商家解决当下遇到的电商问题;给直播场景,店铺可免费参与1688直播场景,多渠道联合运营,为生意拓展开启新渠道;解售后烦恼,买家退货和换货产生的运费由保险公司赔付,买卖家再不用纠结退换货运费,退换货运费险首月享8折;赋优选工具,免费提供14款工具产品使用1个月,在发布商品,商品优化,店铺装修,推广引流,询盘接待等方面进行店铺生意提效。

6.jpg

  图源:1688商贸发展中心

  另据了解,年终采购黄金季来临,在市场逐步复苏走向开放的大趋势之下,为帮助更多有实力、有品质的优质工厂找准发力方向,快速盘活工厂运力,有效实现生意增长,1688产地发展中心推出“产地星探官”专项活动,邀请超级工厂合作客户在活动期间发掘、推荐身边符合超级工厂合作条件的工厂客户共同加入“宝藏工厂造星计划”,携手畅享新趋势下的市场增长红利。

7.jpg

  图源:1688工厂课堂

  被推荐工厂成功加入后,推荐工厂将获得“宝藏工厂核心成员”或“宝藏工厂荣誉成员”称号,同时推荐工厂及被推荐工厂均有机会获得流量扶持、会场营销、数据洞察、品牌影响力打造及专业培训等多项增值权益。成功推荐越多,权益价值越大。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12-15/861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