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与上海韩国街联合打造“首尔夜市”乐活街区

  11月21日消息,由美团与上海韩国街联合打造的“首尔夜市 乐活闵行”乐活街区系列活动近日顺利启动。本次韩国街的焕新改造筹备了接近半年之久,今年7月初,韩国街管理团队赴韩国首尔调研之后,街区管理团队、韩国设计团队与美团设计团队三方经过多次创意视觉方案讨论,最终于11月落地了上海韩国街的全面焕新升级计划,充分融合文化元素和品牌元素,体现活力十足的潮流街区风格。

  图源:美团目的地观察公众号

  上海韩国街“首尔夜市 乐活闵行”的乐活街区项目包含了韩国街特色美食街区的线上营销宣传曝光以及线下升级改造。

  线上,美团打造的“首尔夜市 乐活闵行”街区馆为韩国街长效线上营销阵地,街区馆内包含CityWalk打卡路线推荐、特色美食推荐、热门韩餐、特惠套餐、话题笔记、美食攻略等内容板块。为促进餐饮业态消费,美团在联动多家商户推出各种优惠套餐的基础上推出满80元立减12元红包等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同时开展主题为#首尔夜市 乐活闵行的大众点评话题,邀请KOL达人、用户打卡发布关于韩国街美食打卡UGC内容, 一起解锁韩国街喝玩乐新玩法。

  线下,美团在韩国街上布置了大量特色趣味打卡装置和众多互动游戏,包括大众点评“发现宝藏店铺 赢漫步好礼”CityWalk体验赢周边礼品、美团乐活街区扫码互动抽奖赢价值3999元IQOO手机、工行卡支付在享受红包满减基础上叠加100-15元支付优惠等。

  图源:美团目的地观察公众号

  同时,美团在韩国街商圈内搭建了专属直播间,启动“爆团团韩国街专场”直播活动,联动韩国街内商家推出特惠套餐产品,从品牌形象宣传、线下互动体验、多业态联动等形式展开新一轮促消费。在直播期间,KOL达人背着“显眼包”在街区内拍照打卡,吸引游人参与扫码进直播间即可随机抽取直播福利。

  在此之前,美团与韩国街商户于11月2日举办了一场名为“美团乐活街区餐饮行业精英沙龙-上海韩国街专场”的行业沙龙。会上,美团与餐饮商家就评价运营供给、新餐饮下的平台助力、乐活街区活动介绍、嘉宾分享、问答环节等多个议题进行了分享与讨论。活动为推进上海市餐饮业态消费增长,进一步创新消费场景,为助力上海市打造城市标志性消费集聚区打下坚实的合作基础。

  图源:美团目的地观察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3-11-21/1459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