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融万低碳冷链园正式开业

  8月8日消息,郑州融万低碳冷链园近日正式开业。郑州融万低碳冷链园是继天津融万低碳冷链物流园之后,由融通地产与万纬物流共同出资设立的第二个集仓储租赁、运输到操作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军民两用冷链物流园。

图源:万纬物流公众号

  郑州融万低碳冷链物流园区总占地面积94.5亩,约6.3万平方米,可租面积约3.1万平方,其中冷库约3.7万托(含7300托自动化库),干仓8000平米,可提供-25℃至常温的全温层库区,包含54个装卸道口。园区定位为城配存储型多温区综合物流园,采用国际先进的仓库设计及制冷工程技术,具备全国性一站式的仓储、干线、配送等专业服务能力,聚焦商超零售、连锁餐饮、快消制造、肉类、预制菜等行业客户群,为客户提供全温区最高标准的冷链物流保障。

  郑州园区于3月底开仓,经过3个多月的试运营,服务品质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中仓协评审组于今年6月给予园区五星级冷链集配中心认证,园区设备设施、全自动化库技术和管理、节能环保、以及服务质量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库区的看板管理、员工培训、制度设置、实际操作执行层面也都得到了评审组高度评价。

图源:万纬物流公众号

  开业仪式现场,郑州融万低碳冷链园区还与商超零售、乳制品、水产等行业客户签署品质服务协议,与多家货运合作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另据了解,7月21日-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四川遂宁举行,万纬物流人力资源合伙人董健、张蕑参会。

图源:万纬物流公众号

  在7月22日下午关于行业人才发展与高质量就业产教对接分论坛上,万纬物流招聘合伙人张蕑分享了万纬物流的业务发展情况及校企合作进展,现场与多所高职院校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天眼查资料显示,万纬物流是万科集团旗下成员企业,2015年,万科集团正式推出独立物流品牌——万纬,经过五年发展,已成为国内出色的多温区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主要为电商、零售、第三方物流公司、快递快运、冷链等客户提供仓储设施基础服务,其业务范围包括高标准现代化仓储的投资选址、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等,并通过网络化布局,迅速扩大规模。

截自天眼查APP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8-08/131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