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与上海地铁合作上线“城市通”小程序扫码乘车

  12月21日消息,同程旅行城市通近日与上海地铁达成合作,双方通过“城市通”微信小程序共同为上海市民及本地游客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服务。目前,上海地铁上线了微信端扫码乘车服务功能,本地用户打开“城市通”小程序,开通乘车码即可扫码过闸,乘坐地铁最低只要1分钱。

图截自城市通小程序

  为助力上海市民绿色出行,双方还为上海市民送上了地铁优惠券。2023年12月18日至2024年1月15日期间,“城市通”小程序将于每天上午8点和下午14点,针对上海市民分别发放10000份2.99元地铁券。

  除了公共交通,同程旅行“城市通”小程序也将结合城市特点同时上线酒店预订、火车票机票预订等功能,为上海市民出行玩乐提供一站式服务。未来,同程旅行城市通与上海地铁还将围绕智慧交通出行持续展开各项合作,尤其在地铁出行服务领域,双方持续优化上海出行生态,助力上海市民智慧出行。

  据了解,“城市通”是同程旅行基于本地出行及玩乐等需求上线的微信小程序,也是同程旅行深耕本地化的重要一环。作为同程旅行积极参与全国主要城市智慧旅游建设和交通客运服务的数智化改造升级手段之一,“城市通”小程序的城市公交服务已覆盖全国28个省份100多个城市。

图截自城市通小程序

  值得一提的是,同程旅行与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打造的“春节哪里玩,上海直飞西澳”主题活动日前正式上线,此次西澳大利亚主题合作是同程旅行“目的地全球计划”系列活动的第四站,也是该计划自9月份开启以来南半球目的地的第一站。春节期间恰逢南半球夏季,同程旅行此时开启西澳站,是在出境游市场快速恢复期,因时制宜推动海外旅游地消费增长的有力举措。

  目前,用户可在同程旅行平台参与“上海直飞西澳领666元、1111元往返机票立减券”等优惠活动,领券下单时间为2023年12月20日-2024年2月17日,活动可覆盖的有效出行时间为2024年1月19日-2月17日。

图源:同程旅行发言人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12-21/1504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