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小象超市上线内蒙古四子王旗戈壁羊肉

  1月25日消息,来自内蒙古的戈壁滩羔羊手把肉、法式小切、羔羊肉卷等“蒙字号”羊肉近日上线美团小象超市,以源头直采形式,搭乘即时零售“快车”,实现24小时从出厂、运输、进京、配送到北京消费者餐桌,48小时内走向全国主要一线城市。

  图源:美团官网

  这批“蒙字号”羊肉来自内蒙古四子王旗的戈壁草原,2023年10月,四子王旗民族贸易公司开始与美团小象超市合作,上线戈壁滩羊肉系列产品。30分钟到家的即时零售方式,让戈壁羊肉可以直接销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

  四子王旗民族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活畜采购负责人王永清介绍,“即时零售的冷链配送,保证消费者吃到更新鲜羊肉的同时,也有助于精准安排产销”,美团小象超市可以每天回传销售数据,系统还会预估后续销量,对精准安排生产帮助很大,牧民们心里也更有底。

  根据美团小象超市的源头直采订单,四子王旗民族贸易公司将屠宰后的羔羊肉,通过精细化分割,加工成手把肉、法式小切、羔羊肉卷等,统一贴上“四子王旗戈壁羊”标识,新鲜的羊肉极速冷封,全程冷链配送到一线城市。

  图源:美团官网

  美团小象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团小象超市通过农产品品质提升和标准化生产、加大优质农产品源头直采,提升农产品供应链效率。像戈壁滩羊这样的地理标志农产品,在四子王旗地方政府的扶持下,加大了出栏量,稳定了收购价格,美团小象超市也希望借助即时零售的优势,把优质羊肉对接到全国大市场,帮助戈壁滩羊肉卖出名、卖得好。

  值得一提的是,腊八节刚过,美团小象超市统计,腊八节期间,与腊八粥相关的枣和糖销量上涨明显,同比分别上升20%、56%;杂粮销量同比上升117%;腊肠销量同比上升102%,腊肉销量同比上升22%;方便上班族即开即食的成品八宝粥销量也有不小涨幅。

  过完腊八就是年,全国各地年味渐浓,美团旗下美团外卖、美团小象超市等即时零售业务均备足货品,联合全品类商家提供海量优惠,并充分保障运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4-01-25/1557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