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泰州文旅品牌馆正式上线 推出春节旅行优惠

  1月30日消息,泰州乡村春晚暨“请到泰州过大年”启动仪式日前举行,仪式现场,泰州市正式发布了2024年“请到泰州过大年”精品旅游线路及一系列优惠举措。为进一步促进春节文旅消费,泰州文旅部门联手携程集团,深度挖掘本地年俗民俗、特色美食和冬季风光,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场丰富多彩、年味十足的文化旅游体验。

  图源:携程研究院公众号

  本次发布的精品旅游线路共分为“冬游水城·韵味泰州年”“舌尖寻味·滋味泰州年”和“嗨逛庙会·趣味泰州年”三大主题,巧妙地将泰州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民俗活动融为一体,为游客提供了一次全面、深度的泰州之旅。

  与此同时,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来泰州过大年,泰州市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举措。2月10日-17日,兴化郑板桥范仲淹纪念馆船厅、县衙等景点免费畅玩,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溱潼古镇面向海陵区、高港区、姜堰区居民免门票,部分景点面向泰州市民门票半价。此外,泰州市还推出了多种特惠组合套票和打折活动,进一步让利于民,并激活春节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的消费潜力。

  除了优惠政策,泰州春节的庆祝活动亦在如火如荼开展中,游客们可以逛市集、赏花灯、品民俗,感受泰州独特的春节氛围和传统文化魅力,还可以沉浸式参与独具泰州特色的溱湖冬捕节、汉服巡游、新春草坪音乐会等文旅活动。

  图源:携程APP

  在泰州市文旅局和携程集团的共同努力下,“幸福泰州 水城慢生活”泰州文旅品牌馆也正式上线。该品牌馆针对泰州的冬季旅游产品、春节推广活动等内容进行推广,并联动商家派发春节旅行优惠。市民和游客可以在携程平台上轻松浏览和预订泰州的各类旅游产品,享受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携程集团与泰州文旅的深度合作,以及泰州市精心策划的一系列新春活动和优惠举措,共同助力了泰州春节旅游市场的繁荣。这一系列举措不仅提升了泰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泰州市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推动了文旅市场的复苏和繁荣,为2024年春节旅游市场的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源:携程APP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4-01-30/1564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