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妈妈数据:趣店罗老板直播间单场累计销售额达2.5亿

  7月18日消息,7月17日,趣店罗老板从早上6点半开始在抖音直播,累计直播时长达到19小时21分。根据蝉妈妈显示,趣店罗老板直播间单场累计销售额达到2.5亿,累计观看人次达到9098.6万,累计点赞数6.44亿,单场直播销量达到863.1万,直播新增粉丝达458.3万。

  其中,销量的主力军是59.9元的水煮鱼,单款商品的销量就超过了100万,销售额达到7507.3万。除此之外,酸菜鱼、水煮肉片、啤酒鸭等共9款菜品的销售额都超过了千万。

  另外,从用户年龄来看,在这次趣店的直播中,24岁-40岁的用户占比达到了60%以上。

1.jpg

  来源:蝉妈妈官微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趣店罗老板第一次的直播带货,蝉妈妈显示,从6月9日起趣店罗老板累计直播带货场次达到了36场,但在此前的直播中,仅有6月30日的一场直播销售额达到千万级别,其他场次相比均有着较大的差距。

  与之前的直播场次相比,昨天罗老板除了将直播时长拉长数倍,更重要的原因还有一分钱酸菜鱼、水煮鱼的抢购活动。

2.jpg

  来源:蝉妈妈官微

  同时,离不开贾乃亮和傅首尔等明星的加持,尤其是贾乃亮带来的效果非常明显。根据蝉妈妈显示,早上直播间的销量增长平缓,当下午贾乃亮进入直播间之后,直播间的观看人次和销量均迅速拉升。

  除了明星的加成,趣店罗老板的预制菜选品同样不可忽视,从去年至今预制菜已经越来越受到用户的认可。根据蝉妈妈6月份发布的《抖音食品饮料行业报告》显示,与2021年同期对比,2022年1-4月预制菜抖音销量增长了1503%,呈现出预制菜强大的市场潜力。

  其中,中式半成品菜销售额占半成品菜50%以上,酸菜鱼占比接近50%,是预制菜中最大的销量来源,与这次趣店罗老板的直播间非常吻合,酸菜鱼单款商品销量达到184万,大幅领先其他商品。

  来源:蝉妈妈官微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shuju/2022-07-19/375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