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数据:入夏以来,甘孜搜索热度比去年同期增长48%

  8月23日消息,近日,马蜂窝与甘孜州文旅局达成合作,由甘孜文旅局局长刘洪出镜参演的合拍宣传片《甘孜的礼物》正式在马蜂窝等平台发布。马蜂窝旅行玩乐大数据显示,进入夏季以来,甘孜的搜索热度比去年同期上涨48%,稻城亚丁、木格措、塔公草原位列甘孜州暑期热门目的地前三。

  此前,马蜂窝权威攻略品牌“北极星攻略”,已与甘孜州文旅局联合推出了《甘孜经典必游全攻略》,在甘孜州文旅局的引领下,马蜂窝攻略专家深入实地考察和体验,将甘孜的多条精华环线玩法、自驾玩法、小众秘境玩法、季节限定体验,以及品质食宿等内容分门别类地呈现出来,为旅行者打造出了一部甘孜旅行的“必读百科”。

  除了自然风光以外,个性体验也是甘孜吸引年轻人的重要因素之一。游客可以从康定出发徒步经过道孚、色达等地,也可以体验夜间露营的乐趣,马蜂窝旅游大数据显示,五一假期以来,甘孜的鱼子西星空营地就已经跻身国内热门营地的前三名,近一月更以超过130%的热度涨幅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营地之一。

  马蜂窝旅游研究院院长冯饶分析称:“如今旅行趋势已经发生了非常大的转变。新秘境和新玩法是吸引年轻游客的两大利器,而甘孜则恰好集此两者于一身。不仅是马蜂窝'中国新秘境'榜单的常客,也开发了露营、徒步、自驾等个性的户外玩法。”

  据悉,一直到2022年9月30日,甘孜州全域景区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对学生实行门票全免,涵盖景区包含海螺沟森林冰川公园、稻城亚丁、康定木格措、道孚墨石公园等所有售卖门票的景区。

  (图源 新浪四川微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shuju/2022-08-23/561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