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冶云商发布首期社会价值报告

  9月1日消息,欧冶云商日前发布《2021欧冶云商社会价值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以“生态共建、价值共享”为主题,详细披露了欧冶云商自成立以来在践行国家战略、完善公司治理、推动钢铁行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领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实效。

  图源:欧冶云商

  该报告是欧冶云商面向社会公开发布的第一份社会价值报告,旨在拥抱社会监督,提升企业信息披露透明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本次发布会请来了疫情期间,三条不同战线上的典型代表讲述他们抗疫复工保产的故事,分别是欧冶云商研发中心平台运营保障部数据库总监薛晓刚,宝武物产欧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杨红祥,宝钢运输产成品物流部总经理邱文芳。

  在欧冶,有一群青年志愿者担当疫情逆行者,活跃于各种公益活动中,今年,他们有了全新的名字:彩虹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本次发布会上,欧冶云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忠为彩虹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授旗。

  深交所网站显示,去年6月30日,欧冶云商创业板上市申请获受理。今年3月17日,欧冶云商更新财务资料并重新披露招股书,再次冲刺IPO,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约1.76亿股。

  3月18日,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对外披露了欧冶云商的首轮问询与回复。

  天眼查资料显示,欧冶云商是宝钢集团于2015年2月整合原有钢铁电子交易相关资源,以“服务型生产体系”为商业模式,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全新技术手段打造的生态型钢铁服务平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shuju/2022-09-01/602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