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冷运宣布大件食品冷链服务升级

6月1日消息,今日,顺丰冷运宣布,2022年顺丰冷运大件食品冷链服务全新升级,通过冷运大件标快、冷运大件到港等产品提供更高效、专业的大件食品冷链服务。

1.jpg

具体来看,原冷运小票零担升级为冷运大件标快,主打20KG-500KG,提供时效保障,多批次、小批量、门到门全程温控冷链运输服务,同时提供保价、特殊入仓、预约派送、动检换证等多项增值服务。

原顺丰冷运零担升级为冷运大件到港,主打500KG以上,提供跨城际全程温控、仓到仓冷链运输服务,同时提供提货、送货、保价、特殊入仓、预约派送、动检换证等多项增值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服务需求。

此外,全新升级的冷链服务覆盖全面,服务群体从产地到工商零售餐饮;服务品类温区从恒温到冷藏、冷冻;服务模式包括了20kg-500kg的小批量补货,也包括了500kg+的大批量调拨;服务类型从标准到个性,即既有标准品交付,也有场景多样化服务。

2.jpg

不久前,2022年第一架顺丰樱桃全货机飞抵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标志着顺丰2022年樱桃专机航线正式开通。据了解,为保障大樱桃的运输,顺丰今年在烟台投入9架专机共覆盖7条航线,冷链干线车开通57条线路,散航使用覆盖青岛、烟台所有早晚航班。

为方便果农及市民寄递,顺丰在烟台全市范围设立便民寄递点1100多个。同时,还投入支线车辆近300辆,覆盖到乡镇村庄进行集货,总运行车次将达到5500车次,保证樱桃快件最快时间到达樱桃专用中转场及机场及时进行转运。此外,顺丰还通过冷链直发、小集散提效等运营模式变革增加对电商客户的运输保障,确保时效。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6-02/152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