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速递回应欠薪:会尽快妥善解决欠薪及快件积压

  6月13日消息,昨日晚间,“极兔速递被曝拖欠快递员工资”一事冲上微博热搜。6月13日,极兔速递相关负责人对此回应称,极兔代理区已经介入,会尽快妥善解决欠薪及快件积压。

1.jpg

  据媒体此前报道,江苏常州极兔快递武进湖塘镇网点快递员反映被拖欠工资30多万,十几个快递员睡在地上。有快递员抱着自己11个月大的孩子来要工资等到半夜,联系不上站点老板。报道称,该片区快递业务停滞,大量快递积压在快递点,寄送来的物品无法派送。目前,该站点老板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由于拖欠工资,快递无人配送,极兔速递想要拉走网点挤压的货物,快递员称,“我们现在就不让他拉,我们快递员现在吃住都在这个地上,等着他们给我们钱。”同时也有很多客户来找快递,其中包括奶粉、生鲜等,其中生鲜已经发臭。

2.jpg

  官网资料显示,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快递业务在东南亚和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共12个国家。J&T极兔速递致力于通过智能化的基础设施,数字化的物流网络,为客户提供全场景化的物流解决方案,以高效连接世界,让物流惠及全球。

  2021年10月29日,百世集团和极兔速递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百世集团同意其在国内的快递业务以约68亿元的价格转让给极兔速递。百世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韶宁在内部信中强调,这次的业务转让只涉及国内的快递业务,对于国际、快运和供应链的业务没有任何影响。

3.jpg

  据悉,收购前,极兔、百世遍布全国的加盟商合计有近8000个,而其中网点重合的片区便意味着配送区域经营权将重新划分。极兔对百世的整合,需要解决干线网络、加盟商整合和企业文化融合等问题。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6-13/188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