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国际亮相跨境电商品牌出海(佛山)交流对接会

  7月4日消息,6月30日,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助力跨境电商品牌出海(佛山)交流对接会在佛山市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和全球(郑州)跨境电商研究院共同承办。

  菜鸟国际供应链美国海外仓市场经理张子先出席活动,并发表了主题为“跨境电商市场综合解读以及国际货运及海外仓介绍”的演讲。

  她表示,中国品牌已经开始觉醒,从微笑曲线的中间向两端发展,越来越多外贸企业家开始建设自有品牌。但是从外贸转型到成熟企业,还需要企业自身精益运营和不断学习的动力,更需要优质的服务商陪伴成长。

  (图源“菜鸟国际”微信公众号,下同)

  佛山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早在明清时代已被列为全国“四大名镇”之一,历来商贾云集,物流畅顺。菜鸟凭借国内丰富的仓储物流经验,赋能海外供应链。希望能够延续佛山的优良传统,把进出口供应链做到物流顺顺,给佛山的企业提供优质的跨境供应链物流服务。

  在全球方面布局,菜鸟在美国加州和北卡罗来纳州拥有自营海外仓,并且与菜鸟国内集货仓、出口货运干线形成全球仓供应链网络。为中国品牌出海打造了数智化全链路、全库存、全渠道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

  福建陆地港集团总经理李子兴在“数字化物流枢纽,助力产业出海”的主题演讲中表示,大的跨境物流企业正在转化成有一个核心竞争力(专线、海外仓)且能提供多元化服务的综合物流服务商,以强而有力的数字化服务作为支撑,直接面向制造业面向产业集群提供有竞争力的服务产品。

  佛山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竞滦表示,佛山正在致力打造外贸发展新高地,希望企业分享新理念、新经验,助力佛山迈向高质量发展和数智化发展的新台阶,与此同时,佛山也将拿出最大的魄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全国各地企业家来佛山这一“新赛道”上一展身手,跑出新风采。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7-04/305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