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中通全网集中开展11场“小哥权益保障恳谈会”

  7月6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6月,中通全网集中开展了11场“小哥权益保障恳谈会”,恳谈会围绕“中通成立20周年”、“倾听业务员心声“、“新老员工交叉交流”、“分享中通故事,了解中通未来”等主题展开讨论,旨在倾听小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与痛点,针对快递员集中关注的问题,落实各项改进措施。

  截至目前,“小哥权益保障恳谈会”已累计举办30场,覆盖全国25个省(区)管理中心。

  (4月28日,湖南管理中心“小哥权益保障恳谈会”现场)

  (图源:中通之声,下同)

  据悉,恳谈会上,相关业务部门承诺,将持续优化快递员管控考核项目,严禁网点对快递员加罚或巧立名目罚款。此外,集团还将进一步搭建业务员成长体系,规划快递员成长路径,并推行高星级快递员优先采信、免责免罚的机制。

  据了解,在快递小哥增收方面,2020年6月起,中通在行业内率先试行快递员派费直链,由总部通过快递小哥工作APP直接结算派费,提升派费结算时效,实现收派费用标准化,账单透明化,切实稳定和增加快递小哥收入,目前已经有超过70%的快递小哥实现了派费直链,并且比例还在持续提升中。

  (5月27日,云南管理中心“小哥权益保障恳谈会”现场)

  值得注意的是,自2022年以来,中通全网先后在湖南、四川、安徽、广东、云南等地已开展20场“小哥权益保障恳谈会”,共计500余名一线快递从业人员参加,加上去年开展的10场恳谈会,累计已有近800名一线快递小哥参与。

  蓝蜂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我们还将持续推进‘小哥权益保障恳谈会’开展,并将收集到的建议和意见归纳整理,推出相应改进措施,落实国家邮政局关于强化快递员权益保障的相关要求,真正做到让快递员有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6月11日,河南管理中心“小哥权益保障恳谈会”现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7-06/319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