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快送启动2022“夏季清凉计划” 将向骑士发放防暑物资

  7月13日消息,近日,高温席卷全国,达达快送启动2022“夏季清凉计划”,将向全国达达快送骑士发放防暑保障物资,并开展线下座谈会等多种骑士人文关怀活动。目前,达达快送“夏季清凉计划”已覆盖全国数百个县区市,预计将免费发放数万份防暑物资包,包含速干衣、冰袖、水杯、防暑药品等多种适应骑士夏季需求的物资。

1.jpg

  据悉,6月初的初夏时节,达达快送即着手拟定夏季防暑物资喜好调查问卷,在骑士端APP、公众号等渠道开启骑士物资调研,鼓励骑手留言说出最需要的物资,在充分搜集意见后最终确定了包含速干衣、冰袖、水杯等夏季保障物资的骑士礼包。

  就在7月初,针对南方持续高温天气,广东广州、湖北武汉、福建福州、湖南长沙等11个城市的数千名达达快送骑士,已收到首批冰袖、防晒衣、冰丝裤等防暑保障物资。

  此外,达达快送各地城市站也将结合自身情况,开展多种线下关怀活动,组织广大骑士联络感情、探讨业务,召开骑士座谈会交流夏季跑单注意事项,关注并解答骑士在工作中的困惑,发放防暑药品慰问广大骑士。

2.jpg

  入夏以来,福建福州持续多雨,达达快送福州城市站即组织骑士召开聚餐交流会,收集骑士接单配送中的问题,及时给予反馈和解决,并鼓励骑士间交流配送经验。

  达达快送在向广大骑士推送夏季高温跑单指南外,也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以人身安全为第一原则,及时发布恶劣天气安全配送指南,第一时间提醒骑士避开涉险区域,并通过平台向有关区域所有骑士推送安全提醒。

3.jpg

  据了解,达达快送已连续第6年开展夏季清凉计划,累计开展数千场关怀活动,为数十万骑士送去清凉,并逐步形成了以防暑降温等必备物资发放、骑士人文关怀活动等为主体的关怀体系。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7-13/357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