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快递协会会长周德刚一行走访申通网点并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7月27日消息,近日,上海快递协会会长周德刚、秘书长陈明、黄浦邮政管理局局长王明一行,来到申通快递上海五角场公司进行慰问,看望一线快递小哥,并为大家送来瓶装水、毛巾、沐浴露等物资。

  (图源:申通之声,下同)

  在网点操作现场,周会长一行向申通五角场负责人钱伟详细了解网点的工作情况和一线快递小哥生活情况,钱伟也向来访领导们介绍了夏季给快递小哥们准备的防暑降温措施,比如免费提供的盐汽水、藿香正气水等物资。

  据了解,自6月下旬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高温天气,申通快递一直非常关注全国各地一线小哥的防暑降温工作。近日,申通快递成立高温慰问保障小组,向全网发布《防暑应急指南》,指导全网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天气和高温作业员工防暑降温工作。

  此外,申通总部还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根据高温下员工工作情况,将投入超过800万元向一线员工发放防暑“清凉大礼包”,保障一线员工高温出行安全及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申通快递山西省区及省内全体网点管理者召开会议复盘上半年发展情况,分析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透露,在客户和政府支持下,上半年申通在山西市场出件量占比翻番,6月业务量增长超过85%,进港量也伴随大盘同比增长三成。

  据悉,上半年,申通全网量收也大幅跑赢行业,资本市场近期给予了积极回应。申通快递王文彬总裁表示,“我们存在的意义,就是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也只有客户肯定,申通才能更持久,大家才能赚到钱。”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7-27/417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