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客户助手在浙江义乌东苑网点内部使用率已达100%

  2月7日消息,韵达浙江义乌东苑网点近几年在硬件和软件上多措并举,持续投入,为广大商家提供优质快递服务体验。借助完善的服务,韵达浙江义乌东苑网点日发快件量达30余万单,成为韵达浙江省乃至韵达全网服务和业务标杆网点。

  (图源:韵达速递官微)

  其中,作为韵达首款专门面向商家的一站式服务产品,韵达客户助手集合了打单发货管理、物流详情跟踪、工单系统、专属客服、财务账单、统计报表多项强大功能,支持商家多店铺操作,电脑端和手机APP端双端并行。

  韵达浙江义乌东苑网点客服负责人介绍,“目前,客户助手在网点内部使用率已达到100%,客户使用率达到80%。”

  (图源:韵达速递官微)

  据了解,为了使韵达客户助手真正发挥作用,成为网点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服务体验的有利抓手,韵达浙江义乌东苑网点在年初专门组织网点30名客服人员进行客户助手系统专项培训学习,从基本功能使用到账户申请注册和系统初始化设置的全部环节,实现人人都能通晓。

  目前,随着节后客户逐渐返岗复工,韵达浙江义乌东苑网点发货量持续回升。韵达浙江义乌东苑网点客服负责人表示,将争取在2月底,实现客户助手在网点所有客户中使用率达到100%。

  值得一提的是,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韵达股份”)近日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本次业绩预告期间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韵达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30,780.00万元-150,256.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1.44%–增长1.75%,上年同期盈利147,676.46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盈利123,509.00万元–141,902.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1.90%-增长1.23%,上年同期盈利140,183.9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45元-0.52元,上年同期盈利0.51元/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2-07/93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