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开展2023年全网公共事务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5月11日消息,圆通5月5日至7日在上海总部召开2023年全网公共事务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全面提升全网公共事务条线队伍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企业输出更多价值,为实现“一切以市场客户体验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圆通3.0”的公司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圆通副总裁、公共事务负责人彭科出席培训并做重要讲话。来自总部及各省区公共事务条线近50人参会。

  图源:圆通之家官微,下同

  彭科在讲话中分享了自身在不同企业做公共事务管理的丰富经验,对圆通全网公共事务条线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强调,做好企业公共事务,首先必须要有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高度使命感和大局观,紧跟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其次要懂业务、讲文化,了解、掌握企业文化、产业、业务、科技创新等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和重点工作,做好圆通文化的践行者、捍卫者、宣传者;再次要紧跟时代变化,加强自身学习,外会沟通、内擅引导,培养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培训对圆通2022年公共事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排风险”“助业务”“解政策”“强能力”四个方面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总部相关人员及外部专家还从公共事务策略、商务接待礼仪、舆情疏导及公司相关政策、体系等方面为学员授课、与学员分享。

  培训期间,圆通总部公共事务处组织策划快递物流行业公共事务思享汇圆通论坛。多家快递物流企业同行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公共事务在企业中的角色、职责与价值进行了各自的阐释与分享,并就新时代背景下快递物流行业公共事务能力建设与价值创造等议题进行圆桌讨论。

  圆通2022年公共事务优秀省区也在此次培训接受表彰,优秀省区代表做发言。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前往中国快递之乡——浙江桐庐参观学习,并举行公共事务工作集体宣誓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圆通近日在同济大学设立教育奖励基金,并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智慧物流发展,大力构建现代物流体系。

  同济大学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润和圆通集团副总裁彭科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同济大学圆通教育奖励金捐赠协议》,设立同济大学圆通教育奖励基金,定向支持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5-11/1106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