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云仓科技首家农特产品体验店在陕西西安开业

  6月2日消息,中通云仓科技首家农特产品体验店近日在陕西西安正式开业。中通云仓科技云配事业部负责人董泽勇出席开业典礼并致辞,近50名合作伙伴和员工代表参加开业仪式。

  图源:中通云仓科技官微

  董泽勇对农特产品体验店的正式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布局社区农特产品体验店有利于推动农产品上行,方便消费者购买。中通云仓科技将通过完善的供应链生态服务能力,以线下体验店为基础点,以线上社群、直播等渠道为增长点,实现农特产品一站式的“田间地头直达城市餐桌”服务,充分发挥农产品流通服务能力,链通农产品全产业链,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该农特产品体验店整体面积约为50平方米,里面陈列着数百种来自全国各地、各色各样的农特产品,还有葛根、太子参等中药材。这为当地居民购买农特产品提供了便利,也为宣传全国各地农特产品提供了平台。

  图源:中通云仓科技官微

  值得一提的是,中通云仓科技的中通云快来项目十城首发启动会近日在杭州总部召开。总裁胡向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云配事业部负责人董泽勇、云配各省(市)公司负责人,快来掌柜创始人郑雷、商务负责人张建国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胡向亮对中通云快来项目的创新模式给予肯定。他指出,中通云仓科技和快来掌柜的合作要秉承着谦卑、虚心、踏实的态度,互通有无,形成强大的合力;要勇于创新走数字化发展之路,打造好模式,形成规模效应;要做好成本测算,做好风险防控,形成更有竞争力的产业生态。

  图源:中通云仓科技官微

  董泽勇就与快来掌柜共同运作中通云快来项目的初心、合作内容及发展规划进行详细介绍。中通云快来主要是通过数字化平台开展“仓店配”业务。他指出,双方的发展方向一致,各有优势,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与快来掌柜相互赋能,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共赢局面。

  随后,郑雷对快来掌柜的发展概况、业务规模、企业模式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近年来,快来掌柜发展快速,已成为全国单点城市交易规模最大、密度最高、效率最优、履约成本最低的快消行业数字化分销渠道标杆企业。

  针对项目具体运作,张建国围绕着BD团队组建、商品运营、服务体验、城市调研等内容进行讲解。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围绕着系统部署、商品选品、项目标准、岗位职责及激励政策制定等内容展开激烈讨论。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利用信息化技术和网络协同,实现全渠道库存管理和订单生产,并通过配送网络及时送达消费者的新物流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6-02/1157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