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顺丰推出“定时派送”履约服务

  3月14日消息,为满足新加坡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精准服务需求,顺丰在新加坡首次推出“定时派送”履约服务,在日常服务基础上不断提升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并首次将“定时派送”服务应用于某3C电子高端品牌新品发售。

  定时派送是指根据客户指定的时间范围内准确送达商品。为了确保在新品发售期间能够灵活调度资源并提高投递效率,新加坡顺丰提前根据预测的快递量信息规划收派端资源,迅速布置临时集货场地,并合理配置人力储备。

  图源:顺丰集团公众号

  同时,为了及时满足客户需求,通过协助该品牌完成全部新品的正常处理和高效送达,新加坡顺丰保障了物流服务的安全和迅捷性,并帮助这个品牌进一步巩固了本地口碑。还安排了专门的客服团队全程跟进,实现了从始至终的全方位覆盖,并最终成功实现超过95%的定时派送成功率。

  2023年,新加坡顺丰通过整合资源及模式优化,成功搭建全面自营体系网络,大幅提升了时效产品跨境寄递“次日达”履约率,保障了“快”的稳定性。目前,新加坡顺丰已实现了至中国10个城市跨境“次日达”,覆盖了香港、上海、深圳、广州、东莞、中山、珠海、佛山、惠州、江门等地区。

  图源:顺丰集团公众号

  去年圣诞节期间,新加坡顺丰推出了“回国行李、本地节礼及国际寄递”三重服务,助力居民和旅客出行。

  为满足不同客群的差异化需求,新加坡顺丰设计推出了“圣诞回馈 – 寄1免1服务(本地)”、“个人行李分运”及“国际寄递4折起(大中华)”三重服务套餐。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4-03-14/1637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