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华为等多家品牌正式签约入驻菜鸟智谷

  3月20日消息,菜鸟智谷于日前举行商业签约仪式,盒马、招商银行、星巴克、SUBWAY、313羊庄、阿甘味道、华为手机等多家品牌正式签约入驻菜鸟智谷,为园区再添商业活力,同时也为余杭区商业增添新动力。

  随着盒马入驻菜鸟智谷,余杭区也迎来首家盒马店,预计今年5月开业。商品方面,盒马精选各类畅销鲜活水产、有机蔬菜、烘焙、鲜花、半成品菜肴等近4000种重点商品,可满足产业客户及周边居民日常所需。

  菜鸟产业园总经理陆怀良在活动上对各级领导和合作品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与众多品牌商家达成合作,希望菜鸟智谷成为余杭区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图源:菜鸟智谷公众号

  在门店选址方面,盒马、星巴克等品牌代表表示,他们正是看重了菜鸟智谷的客流保障、便捷的交通条件和丰富的业态布局,最终决定签约入驻。

  活动现场,菜鸟智谷与盒马、招商银行、星巴克、SUBWAY、313羊庄、阿甘味道、华为手机等7家入驻品牌代表进行一对一签约。此次商业品牌集中签约,园区将完善生活超市等业态,补充时尚餐饮品类,为顾客提供更多休闲商务场所。

  菜鸟智谷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品牌、业态的组合焕新,加强与园区伙伴、周边居民的日常互动,提供一系列品质生活服务,强化5分钟生活圈的服务属性,完善园区商业生态。

  图源:菜鸟智谷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4-03-20/1647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