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公开“表格问答任务处理方法”专利 提高对用户响应及时性

  1月6日消息,天眼查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公开一项“表格问答任务的处理方法及设备”专利,申请公布号为CN115577085A,申请日期为2022年10月17日。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一种表格问答任务的处理方法及设备。本申请的方法,通过根据用户输入的查询信息,从表格问答任务的多个数据表中筛选出与查询信息相匹配的目标表,筛选后的目标表的数量和总列数大大减少,实现本轮查询所涉及的数据表的精准地筛选和定位,进一步地将查询信息转换为基于目标表的第一SQL语句,能够提高查询信息转换为SQL语句的效率,从而可以提高表格问答的效率低,缩短答复耗时,提高对用户响应的及时性。

  今日,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还公开“基于纠删码的数据存储方法及装置”、“通知消息展示方法、系统、设备及存储介质”、“基因组数据的无损压缩方法、基因变异的预测方法及设备”等多项专利。

  天眼查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26日,法定代表人为张勇,注册资本15298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计算机系统服务;电脑动画设计;经济信息咨询服务;成年人的非证书劳动职业技能培训和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训;生产:计算机软件;销售自产产品。

  股权穿透图显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由Alibaba Group Services Limited全资持股,认缴金额15298万美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3-01-06/900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