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申请注册“抖音聊天”商标

  1月9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3枚“抖音聊天”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网站服务、通讯服务、教育娱乐,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此前,抖音在官网上线一款桌面端聊天软件,名为“抖音聊天”,提供Windows和Mac客户端。天眼查显示,“抖音聊天桌面端软件”著作权已于2022年10月获得登记批准,著作权人为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

  (图源 天眼查APP截图,下图三同)

  官网信息显示,“抖音聊天”更新时间为2023年1月6日,最新版本为1.0.1。

  实测显示,首次进“抖音聊天”,软件提示需要使用抖音APP扫码登录,登录后就可以跟自己的抖音好友进行聊天。总体来看,“抖音聊天”的界面比较简单,整体布局类似微信电脑版,最左侧一览是聊天和好友列表界面切换按键,中间是好友栏,右侧是聊天框,支持添加朋友和发起群聊,好友聊天界面支持发送表情和图片,并且可在设置中对好友置顶、信息免打扰、拉黑和举报等。

  目前,抖音共推出PC端、移动端、电视端以及智能终端四大端,其中抖音智能终端支持车载版和音箱版,前者已适配特斯拉、长城、合众等部分车型,可在停车/驻车时观看。

  (图源 抖音官网)

  另外,天眼查信息还显示,近日,上海星辰跃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00万人民币增至500万人民币,增幅达400%;同时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其母公司上海格物致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进行增资,注册资本由100万人民币增至1亿人民币。

  上海星辰跃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李瀚,经营范围含供应链管理服务;软件开发;普通货物仓储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等,由上海格物致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抖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3-01-09/904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