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2023年新春招工会启动 投入超过40亿流量

  1月13日消息,针对即将到来的年后用工潮,快手快聘在1月10-31日期间推出“新春招工会”,联合职多多、人才快递、VIVO、立臻科技、快狗打车、万豪以及麦当劳等智能制造和服务业企业,上线近45万个岗位,通过近30万场直播开启云招聘。

  “快招工”是快手于2022年初推出的新业务,现已升级为“快聘”。本次新春招工会也是业务升级后首次的大型活动,为了吸引更多主播来促进就业,此次快手投入了超过40亿的流量,并邀约了包括白小白、陶大帅等十多位千万级粉丝影响力主播公益带岗,而针对在活动期间投简历的求职者,每天有6600份求职红包奖励,和亲朋好友一起投简历和入职还有额外红包奖励。

  图源:快手微信公众号

  根据中国新就业形态研究中心最新发布的《中国蓝领群体就业研究报告(2022)》显示,“熟人推荐”和“短视频/直播平台”是当前蓝领最主要的求职方式,其中蓝领劳动者通过“短视频/直播平台”求职的比例相比一两年前增幅达12.4%,直播招聘已经成蓝领招聘新途径。

  今年快聘的新春招工会还联合江西省、吉林省、苏州市、青岛市、东营市、佳木斯市、葫芦岛、潍坊高新区、深圳市龙华区、蚌埠市固镇县等十多家省市区人社局分别与公益主播、企业落地近百场专场招聘。截止2022年底,快聘已经吸引了月度达2.5亿人次的蓝领劳动者参与,直播场次超500万场,提供岗位的企业总数已达24万家。

  图源:快手微信公众号

  快聘业务负责人也表示,快聘将持续免费向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开放,包括企业自招、中介代招、劳务派遣等方式,给予流量加持和专属曝光资源,享有一对一专员对接,优质主播认证等。

  此次“新春招工会”也是快手2023年春节系列活动之一,据悉,今年快手春节活动将以“快手有年味”为主题,除了新春招工会,还有年味内容云庙会、一年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新春K歌大会、看大片春晚到红包互动玩法、新春直播间相亲等多项活动。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3-01-13/91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