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2023增量效应”磁力大会在京召开 推出全店ROI新型经营理念

  2月22日消息,快手“2023增量效应”磁力大会今日在北京召开,大会聚焦商业新增量、深度经营两大方向,探索生意的确定性增长路径,并率先推出全店ROI新型经营理念。

  据快手透露,区别于传统电商的做法,快手全店ROI以客户的整体生意增长为目标,依托于客户在快手沉淀的内容、粉丝和人群资产,通过算法和模型对快手全域流量进行组合投放,进而保障客户在快手整体经营ROI目标的达成,实现从品宣到效果再到销售的全链路转化。其核心价值是给到所有在快手经营的商家一个确定性的抓手。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接近快手人士向媒体透露,快手2022Q4季度GMV数据约在3000亿上下,按照此前三个季度财报口径叠加,快手2022全年GMV有望突破9000亿元。该人士还表示,直播电商增长势头凶猛,2023年快手电商GMV目标超万亿,拉高到1.2万亿。

  此外,在今天举行的快手磁力大会上,快手高级副总裁王剑伟表示,从行业来看,短视频赛道无论从时长占比、还是新业务突破上,增长动力依然强劲。快手2022年三季度财报显示,快手应用的平均日活跃用户突破3.63亿,同比增长13.4%,用户规模再创历史新高。王剑伟表示,未来内容与商业的融合,将会释放更大的增量空间。

截自快手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三个月及九个月的业绩公告

  而卖房就是快手内容与商业融合的一个好例子。2月17日,2022年度快手理想家房产总结大会在京举办,快手房产业务中心负责人刘逍在会上公布,去年快手房产业务GTV(总交易额)突破100亿元。截至2022年底,快手理想家房产覆盖全国超67%的省份,深度合作城市超70个,签约楼盘覆盖率超50%,签约主播突破5000人,签约机构超60家。签约主播粉丝数超2.3亿,每日观看房产直播间人数超2000万,每日观看房产短视频人数超1亿,房产直播日均观看时长超666万分钟。

  快手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12月较2022年6月,平台房产直播场次增长279%,房产视频发布数量增长410%,房产短视频曝光次数增长1477%,房产直播曝光次数增长405%。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3-02-22/966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