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天猫App将推出3D内容阵地“猫享大陆”

  6月5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U设计周2023”论坛上,手机天猫App宣布,近期将推出全新3D内容阵地“猫享大陆”。猫享大陆,定位于集3D购物、娱乐、文旅、互动于一体的3D开放世界,为品牌商家提供全新内容阵地。

  当天,手机天猫App升级全面上新3D内容,首个高沉浸式3D艺术臻品街区、泰国3D国家馆、3D音乐空间、3D户外猩球等3D内容正式上线。消费者无需借助外接设备,打开手机天猫App首页,下拉屏幕就能进入体验3D空间。在手机天猫App泰国3D国家馆中,可给虚拟世界中的“你”换上一套泰式服装,听着导游实时讲解,游览泰国风土人情,甚至可以骑大象穿越一段热带雨林,旅途中遇到喜欢的泰国特色,也可以一键购买,在现实世界中收到货。

  图源:手机天猫App公众号

  泰国驻上海总领馆商务领事陈世光表示:天猫国际泰国3D国家馆在手机天猫App的上线,提供了一个更加全面和全景的泰国,让消费者可以以一种有趣的、人工智能的方式体验泰国的生活。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中国企业与泰国同行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发电子商务、人工智能技术和元宇宙。

  在首个高沉浸式3D艺术臻品街区中,艺术家黄玉龙雕塑展、元境博域x西安博物院的大唐文物展、足球年鉴展等正在展出,消费者可足不出户,不受时间和地理位置的限制3D沉浸式逛遍各大文化艺术展。接下来,手机天猫App计划将联合100家博物馆、美术馆、策展机构、艺术家等推出40余场主题展览。

  本次手机天猫App还上线了3D户外猩球,用户可以“承包”一座海岛,在岛上露营、逛电影院,观看海岛落日。除了上新3D内容上新,天猫App还升级拍立享功能,实现AR互动,此外,还上线3D厨房、3D试衣间方便消费者线上选购时获得与现实相近的体验。

  图源:手机天猫App公众号

  “升级后的手机天猫App不仅是一款简单、好用的购物App,也是一个好玩、好逛的3D世界。”手机天猫App负责人赵昆表示,将携手淘系生态及合作伙伴的力量,打造品牌探索3D世界的入口,为品牌提供全新的内容阵地、运营阵地,以及与消费者互动的全新方式。

  当前,手机天猫也在通过技术手段,降低入局3D的门槛,助力更多品牌布局3D、元宇宙等趋势赛道。手机天猫App技术负责人郑书清介绍,技术团队已探索出3D建模的低成本方案、AIGC生成3D空间的应用、3D开放平台的规划等,助力合作伙伴在3D世界开启无限可能。

  图源:手机天猫App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U设计周上,手机天猫app与风语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手机天猫15.0版本内就3D数字内容、数字文旅资产、文创展览等领域全面共建,在3D建筑设计、艺术家生态、潮流IP等方向深度合作,探索AIGC在数字文旅、文创、泛文娱场景的三维体验和商业转化。

  于近日开始内测的手机天猫VR版产品中,风语筑将率先入驻3D元宇宙空间“风语编码”,围绕“洞悉宇宙,编织星语”,为用户带来融合了数字、艺术与建筑的全新视觉体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3-06-05/1160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