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承办银川特色旅游美食大赛 打造美食+文旅营销传播矩阵

  5月29日消息,“爱上银川 寻味之旅”2023银川特色旅游美食节暨首届银川市地方特色旅游美食大赛近日圆满落幕。本次美食大赛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美团承办,宁夏餐饮饭店协会、各县(市)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银川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协办。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初选,推选出了能够充分体现银川市旅游餐饮特点的风味旅游小吃和特色旅游美食,大赛吸引了来自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商前往观摩体验。

1.jpg

  (图源 美团目的地观察公众号,下同)

  美团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联动了宁夏餐饮饭店协会、银川知名餐饮商家参与活动,打造了美食+文旅、线上+线下的立体式营销传播矩阵。除了在线下开展美食体验活动之外,还计划建立线上宣传专区、线上激励消费者参与“爱上银川 寻味之旅”大众点评话题营销活动,充分发挥平台多业态的优势和数字化能力,深入挖掘银川市美食、文化、旅游故事,不断创新美食+旅游传播方式。

  最终27家银川市旅游美食商家和36道菜品入围美食大赛决赛。其中,银川“十大特色旅游美食”项目中13家单位报送的18道菜品入围决赛,银川“十大风味旅游小吃”项目中14家单位报送的18道菜品入围决赛。

2.jpg

  为助力“爱上银川 寻味之旅”银川美食大赛活动持续保持市场热度,促进餐饮及文旅市场的消费潜力,美团近期将上线“银川美食寻味指南”线上宣传专区。

  据悉,“银川美食寻味指南”将对此次美食大赛评选出的十大特色旅游美食、十大风味旅游小吃、推荐餐厅和银川市内的优质餐饮商家、优惠美食产品进行专项宣传,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公信力和品质保障的餐饮体验,传播银川旅游美食的文化内涵,创新文旅消费模式,扩大消费渠道,形成地方寻味指南。从而提升银川旅游美食名片,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助力实体经济稳增长。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Marketing/2023-05-29/114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