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联合腾讯广告发布“美好文旅生态联合营销计划”

  5月30日消息,2023年腾讯文旅行业创见前沿论坛日前举办。论坛上,同程旅行联合腾讯发布了“美好文旅生态联合营销计划”,集中同程旅行与腾讯全域生态能力,助力旅游业复苏和发展。

  同程旅行副总裁白志伟指出,同程旅行与腾讯广告的此次合作,将通过战略级资源支持、平台全局曝光和流量扶持,打造超级目的地,最终实现行业上下游的共建、共赢、共创,探索文旅行业的更多增长潜能。

  面对中小文旅企业,同程旅行和腾讯将针对文旅广告主的营销需求,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同时,双方将进行优势资源场景的整合,共创端口链接、交易链接和心智链接,为中小文旅企业带来优质曝光,打造文旅消费闭环生态,并为目的地旅游品牌形象赋能。

  目前,同程旅行已经实现了对文旅行业10大主要产品线的全覆盖,并基于自身对行业的深入洞察,进一步结合智慧旅游场景,洞悉中小文旅企业的数字化需求,为行业打造一站式的整合营销服务。

  腾讯则将为中小文旅企业提供扎实的流量基础,借助全域生态万亿级流量场景和丰富的用户触点,中小文旅企业可以有效提升品牌曝光;腾讯涵盖综艺、纪录片、资讯、游戏等领域的内容生态,也为广告主建立与消费者的深度情感链接创造多样营销机遇。

  除此以外,腾讯广告基于底层数据能力的持续升级,构建多样化的投放工具和运营工具,综合运用腾讯全域生态,助力中小文旅企业拓展目标用户,助推精品目的地建设。

  (图源 同程旅行发言人公众号)

  面对游客,结合当下旅游主力群体持续细分的个性化旅游诉求,同程旅行将与腾讯广告共创四大产品线:目的地定制IP、特色馆区、长线区域、文旅品牌。四大产品线都将以优质内容为根基,不断以用户喜闻乐见的方式,快速收拢流量,实现对用户群体的高效种草,最终全方位推动目的地的旅游品牌塑造和服务整合。

  此前,同程旅行与腾讯生态合作,成功打造了多个文旅IP。2022年,同程旅行携手腾讯音乐、酷狗音乐,打造“横店水上音乐节”,活动期间,横店影视城总入园人数突破7万,景区门票订单日环比最高增长250%,活动总曝光超5000万。同程旅行还与腾讯游戏多个IP合作,发起名为“同程杯”的系列电竞赛事,先后落地湖北宣恩、广西桂林、上海浦江等多个旅游目的地和景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Marketing/2023-05-30/1147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