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6月青岛车商借瓜子二手车将车辆销往全国170城

  7月13日消息,近期,限迁政策全面取消、国五二手车可迁全国等二手车流通便利政策的逐步落地,让行业全国流通大市场逐步形成。截至6月,青岛车商通过瓜子将车辆卖往全国170多个城市,除济南、临沂、烟台、枣庄等周边城市外,还卖往西安、成都、武汉、重庆、合肥、哈尔滨等全国各城市。

  以青岛鑫润车行老板孙鹏飞为例,自去年年底开始独立经营车行后,他第一时间就与瓜子合作,试水线上全国售卖,成为二手车全国大流通的受益者。

1.jpg

  瓜子工作人员为鑫润车行提供检测服务

  (来源: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官方融媒体客户端)

  “最近几个月是线下行情最淡的一段时间,反观线上却卖得很好,其中省外销量占了近九成。”瓜子覆盖全国的平台优势,加速了青岛车源向全国流转,减轻了疫情给孙鹏飞带来的库存压力。鑫润车行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稳中有升,逆势实现规模扩张,车位数量扩展至超20个。

  瓜子带来的全国流通,让孙鹏飞摆脱了线下流量的束缚,售卖范围从省内17地市,扩展为全国200多个城市,售卖范围扩大11倍。孙鹏飞借助瓜子将平均售卖周期缩短至约15天,相比线下约2个月的售卖时间,周转效率提升3倍。

2.jpg

  瓜子车商合作9大优势 (来源:车好多集团NEWS)

  天眼查资料显示,车好多前身为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以下简称瓜子),2015 年正式上线,主营业务为二手车交易。运营两年后,创始人杨浩涌宣布将瓜子和毛豆新车网两个品牌整合,升级为车好多集团。2018 年下半年,车好多开始布局汽车后服务市场,形成二手车、新车、车后三大核心业务,此外还包括金融、保险、物流、交付等相关服务。

  根据官方披露,目前,瓜子二手车为车商提供流量、大数据、检测、质保、DSN会员、7天无理由退车、物流、车商贷、竞拍收车等交易与服务支持。如今,已有超10000家车商入驻瓜子二手车。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07-13/359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