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与MTV电视台汽车改装节目《Pimp My Ride》达成合作

  8月9日消息,近日,eBay英国公司宣布与MTV电视台的汽车改装节目《Pimp My Ride》建立了合作关系。

  双方合作的《Pimp My Ride》新节目将于8月19日在MTV英国的YouTube频道上首映,节目将展示eBay平台上的汽车零配件和部件,从而帮助销售这一类别的卖家扩大业务和增加销售额,同时,此举也将加速eBay汽车零配件和部件市场的业务扩张。

  据了解,该节目总共有六集,每一集时长为15分钟,在节目上,Leshurr将与autoshop Wrench Studios一起进行终极汽车改造。节目展示的部分汽车用品将由eBay的汽车零部件和配件部门提供。

  eBay英国公司的首席营销官Eve Williams表示,eBay每年帮助数百万司机改进他们的汽车,此次与MTV合作制作《Pimp My Ride》,可以激励新一代DIY汽车爱好者尝试具有成本效益的绿色汽车零部件。

  据悉,汽车零件和配件类别是eBay上最受欢迎类别之一。2021年,该类别的销量增长了近30%,增长的原因是全球半导体短缺,汽车行业遭受打击,汽车价格上涨,导致消费者对新车和二手车的需求下降,开始考虑维修和保养现有的汽车。

  根据eBay的数据,在美国,每秒钟就有三个汽车零件被买走,在英国和德国各有一个。eBay表示:“随着需求上升,现在是零售商进入新市场和在网上销售的绝佳机会。为了支持汽车零部件卖家,eBay将继续为卖家推出更多举措,帮助他们展示产品,吸引新客户,发展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eBay在巴西推出汽车零部件出口计划,以帮助当地卖家推广产品、增加销售额。

  该计划是eBay针对巴西特定行业推出的首个此类计划。eBay平台计划面向190个国家的1.42亿买家销售,通过该计划,巴西卖家将有机会将其产品出售到全世界。

  加入eBay出口计划的卖家,可以免除部分三个月的店铺订阅费,享受物品自动刊登服务。并且,eBay商店顾问将帮助卖家制定销售战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08-09/49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