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汽车与驴充充达成战略合作

  8月17日消息,近日,京东汽车与驴充充在江西赣州达成战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基于京东汽车所打造的行业首家聚合型智能充电平台“京速充”,京东汽车与驴充充将发挥双方技术、产品、营销等方面的优势,围绕智能充电系统互联互通、业务服务场景开拓、构建产业生态体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安全的电动车充电服务,携手推动二轮电动车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1.jpg

  据介绍,双方战略合作的首站将落地在江西省赣州市,京东汽车、驴充充将联合共同打造全国首座二轮电动车充电0上楼模范城市。由驴充充提供的10000台智能充电桩设备,将于近期陆续安装在赣州市的1861个小区与热门商圈。

  与此同时,京东汽车上线“京东京速充1折充电安全充电防范未燃”主题活动,将针对赣州市民提供500万元充电专项补贴,使用“京速充“的赣州用户首次充电费用低至0.1元,通过双方线上线下联动及推广,引导用户下楼充电,杜绝上楼和飞线等充电安全隐患。

2.jpg

  签约现场,驴充充董事长刘发荣表示,非常开心在驴充充的所在地赣州,开展与京东汽车之间的战略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首次合作,为赣州的市民朋友带来更优质、更安心的电动车充电体验,并且为赣州充电0上楼模范城市的打造,贡献一份力量。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京东汽车事业部二轮出行业务部总经理王敏先表示,“作为一家新型实体企业,京东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此次京东汽车与驴充充的牵手,是一次事关民生的战略合作,希望以赣州为起点,接下来我们将一起走进全国更多城市,满足越来越多电动车用户的安全用车需求,协助政府部门营造良好、安全的居住环境。”

  未来,京东汽车与驴充充将聚焦电动车出行场景,持续开拓新业务的创新融合,满足电动车用户更多元的日常需求,探索行业健康发展的更多可能性。此外,京东汽车也将充分发挥京东的数智化供应链优势,携手驴充充构建产业生态化体系,围绕二轮电动车整车、配件、充电桩与充电柜等产业链条实现深度协同,满足电动车用户用车、买车、养车等多场景的需求。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08-17/540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