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向神州租车交付近2000辆新车

  8月26日消息,沃尔沃汽车集团发文宣布,8月25日,沃尔沃汽车神州租车交车仪式于成都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正式举行。继此前的良好合作历程,沃尔沃汽车将向神州租车交付旗下沃尔沃S90、沃尔沃XC60以及沃尔沃S60共计约2000台。这是双方自合作以来,车辆数量及车型最多的一次合作,也是沃尔沃汽车2022年大客户单次采购数量最大的交付动作。

1.jpg

  出自沃尔沃汽车集团官微,下同

  沃尔沃汽车与神州租车已有10年以上合作基础,自2017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合作规模持续扩大。今年,沃尔沃汽车交车量再创新高,完成了单年单客户约2000台的订单。与此同时,双方的合作模式也在不断拓展,从车辆采购、车辆回购、市场推广以及用车场景生态布局等方面均展开了全方位深度合作。

  神州租车副总裁郭新表示,此次合作不仅在车辆的交付数量和车型种类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为汽车租赁与豪华车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合作标杆效应;同时,随着沃尔沃车型的逐渐丰富,双方在用户的商务出行、家庭旅游等用车场景方面,将实现更深一步的探索和布局,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用车服务。

2.jpg

  图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左)和神州租车副总裁郭新(右)

  据悉,神州租车在全国300余城市的交通枢纽、核心商圈和热门景区等区域布局3500+服务网点,服务客户超千万。截至目前,神州租车已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大部分城市上线了沃尔沃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有租车需求的用户尽早规划出行安排,神州租车已开放2022年中秋假期租车预订服务。用户从神州租车APP即可预订2022年9月9日至9月12日期间的车辆,无租期和预付限制。

  目前,神州租车面向用户提供百余种车型,车型涵盖紧凑型、商务型、SUV型、豪华型等,品牌囊括大众、雪佛兰、本田等,可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如经济车型的丰田雷凌、大众凌度、日产轩逸等;也有满足家庭出游的SUV及7座车型的探岳、广汽传祺M8等;同时,新能源车型和豪华车型如大众ID.4X、大众ID.6X、奥迪、奔驰等也均已开放中秋预订,可满足用户中秋期间多场景、多用途的租车需求。

3.jpg

  截自神州租车微信小程序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08-26/580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