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和Stellantis宣布与Free2Move合作 进军法国电动汽车市场

  9月28日消息,Uber和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宣布与Free2Move公司合作,进军法国电动汽车市场。两家公司在周二的联合发布会上表示,Free2Move将帮助Uber实现将其在法国的车队50%改为电动车型的计划。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今年3月提出,到2030年,Stellantis的总营收将翻一番,达到每年3000亿欧元(合2888亿美元),生产和销售更多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也是该计划的关键部分。

1.jpg

2.jpg

  据了解,Stellantis是一家跨国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由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与意大利-美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两家在2021年合并而成,双方各出资一半。该公司拥有40多万名员工,旗下包括14个品牌,包括雪铁龙和玛莎拉蒂、菲亚特、欧宝、标致、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道奇和吉普等。目前,Stellantis是汽车销量方面的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也是营业额方面的第三大汽车集团,仅次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

  在电动汽车方面,本月初,Uber还宣布将与金融科创公司Moove合作,计划于未来几年内在伦敦地区再推出1万辆电动汽车。目前,Uber在伦敦地区已有6000多辆电动汽车,相当于该地区所有车辆的13%,亦是所有地区中数量最多的。

3.jpg

  Uber最新一份财报显示,Uber第二季度月度活跃平台消费者人数达1.22亿,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6%;出行人次同比增长24%至18.7亿人次,平均每天约2100万人次;其司机和快递员的总收入为108亿美元,收入同比增长37%。

  此外,Uber(用于)经营活动提供的净现金为4.39亿美元,同比增加7.8亿美元。自由现金流(定义为来自经营活动的净现金流减去资本支出)为3.82亿美元,同比增长7.8亿美元。截至第二季度末,非限制性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44亿美元。这是Uber首次报告季度现金流为正。同时,Uber预测其第三季度运营利润高于预期,因为越来越多的人依赖其运输和订餐服务。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09-28/7007.html
赞 | 0